耶!!!!開箱了

 

酸仔今天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,順口問了樓下管理室伯伯(史稱:八卦來源中心)

 

伯伯說,你這條德陽路下去左轉再右轉,要什麼有什麼!

 

依晰記得,剛剛還飄著毛毛細雨…在我左轉再右轉之後。一片漆黑。哇勒~

 

整個想回頭把伯伯的頭扭斷,阿~不是!好可怕!!!

 

順著路走,小路這麼蜿蜒著,我看到了一個大大的"粽"字招牌

 

反正也不知道吃什麼,就決定是你了(指)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潘姨肉粽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出來面對的是個笑容滿面的公公,超親切的啦!還有個超大隻的黃金獵犬耶!!

 

但酸仔實在是餓了,買了兩個肉粽再給公公一個陽光的笑容後就離開了

 

想不到!!!!!!!!!!!!!厲害厲害…

粽外表      

 

潘姨外表看起來如此一般般

 

open!!!!!

open      

馬上就一股肉粽香撲鼻而來~

 

迫不逼待就先剖開一半

 

媽呀~料超多的!!先給一個大拇指!

流口水      

還有顆小香菇    

依我的肉眼觀察,裡面有香菇、五花肉、花生

 

香菇吃起來很有糯米香,和肉粽本身超合身的…

 

潘姨的五花肉放得量其實不少耶,而且不是像坊間一般賣的一堆肥肉

 

裡面大約3/4是瘦肉,4/1的肥肉。五花滷得還滿入味的,不算爛卻和肉粽超合身!!

裡面料滿多的  

 

再給一個大拇指!!花生的淡淡香氣就往鼻子裡飄~

 

我不是個愛吃肉粽的人,但如果下次想吃,我想我還是會再去買

 

只是我大概一次只會吃一顆,因為我吃到後面覺得…稍稍的覺得油= =

 

整體上來說:親切感100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酸仔本身期待值40(因為路上隨意停車就買了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肉粽開箱cp值88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鍋購買率80%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手嘗鮮率90%

 

 


礁溪潘姨肉粽★★★★☆

 

電話:(03)987-2864

行動:0932-191186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50巷5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erson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